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打造看得見的青春

激光除皺打造看得見的青春

  為了你能了解的更加詳細,就跟隨小編看看激光除皺的特點有哪些吧? 

  激光面部除皺治療的突出特點就在於它使用了先進的激光模式作為治療手段,這種方法與傳統的磨皮術也是不同的,新式的激光磨皮可控制激光脈沖產生熱損傷作用的時間小於靶組織中熱擴散的時間。

  即能徹底消除病變組織,又不引起正常組織的損傷。在操作人員的精確控制下,可用來去除皺紋損害部位的數層皮膚細胞,並只有很窄的熱損傷帶產生,它可使皮膚磨削術的危險性降到很低,並使激光皮膚磨削術成為美容外科最新,最先進的技術手段。

  特點

  1、激光除皺治療溫和,無痛。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護理。激光除皺後可立即化妝。

  2、激光除皺時間短。一次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

  3、激光除皺安全。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4、激光除皺無副作用。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激光除皺打造看得見的青春

  了解了以上內容,相信你也對激光除皺有了更多認識,激光除皺是特別溫和的一種無痛除皺方法,而且也不需要麻醉,達到的效果也特別到位,所以只要你選擇正規美容機構進行激光除皺,就能盡快地徹底去除自己的皺紋,讓自己的青春保持的更加長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