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兩種整形術 跟鮮紅斑痣說拜拜

兩種整形術 跟鮮紅斑痣說拜拜

  光學療法,主要指激光,比較傳統經典的激光分為短波長的532,585,595激光,以及長波長的1064激光,大家經常聽到的,最近比較時髦的雙波長激光,其實就是上述長短波長二合一的激光。

  當然還有別的如彩光,e光,以及現在新出來的multiplex激光(multiplex激光最初並不是用來治療鮮紅斑痣的,只是現在國內外的一些學者研究發現用multplex激光配合傳統的激光治療,可以提高傳統治療方法的效果,起到輔助的作用)。

  光化學療法,就是大家經常聽到的光動力治療。光動力其實說白了也是靠激光治療,只是在激光治療的基礎上,添加了叫光敏劑的化學藥物,由靜脈注入體內,光敏劑能夠提高鮮紅斑痣對激光的吸收力,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兩種整形術 跟鮮紅斑痣說拜拜

  不過,光動力療法是國內獨有的技術,國外不允許使用這種方法;到目前為止,即使在國內,也還沒有一個靜脈注射光敏劑(治療血管用)獲得過國家批准並允許應用於臨床。也就是說,雖然都在做,但光敏劑的批號並不是藥物准字號的。

  兩種治療鮮紅斑痣方法相比,各有優缺點的。單從效果上來說,光動力比激光會稍好些,激光的滿意度大概40%,光動力最高可以達到50%。但光動力治療的時候疼痛感比激光強很多,光敏劑有可能發生光毒反應,風險較激光大些。

  一般情況下,不管用那個方法,都是色越深,效果越好,色越淺,效果越差。

  小編寄語:兩種治療鮮紅斑痣的方法,都是依靠激光進行的,激光對顏色深的鮮紅斑痣效果較好,反之則見效微弱。到目前為止,醫學上還沒有非常完美的治療鮮紅斑痣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