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痣除斑,怎樣才能避免產生疤痕?

激光祛痣除斑,怎樣才能避免產生疤痕?

   激光的作用是有目共睹的,對於臉上的斑痣,很多女性都選擇了激光去除,但是激光去痣後的留疤問題要怎麼處理呢?

    專家介紹說,大多數的斑痣,都可以通過激光予以請除,治療的次數視於色素的深度而定。比如太田母斑存在於真皮,讓整片臉都呈現黑色,治療要花上一二年的時間。因為色素有一定的深度,而激光的能量有限,無法一次射入很深的程度,表面的色素會先吸收激光,等到表面的色素變淺後,約三個月後,再進行下一次激光治療,直到全部改善為止,治療要有耐心,這是一種比較麻煩且費用很高的治療。基本上都可以治愈,只是時間的長短。比起太田母斑,比較淺的咖啡斑或雀斑,一般只需通過一次激光治療就能解決問題,不屬於色斑的刺青、文眉也是色素問題,只要是屆於黑色或藍色系列,都可通過激光清除,但紅色和黃色的色素問題,目前還沒有辦法解決。   激光點痣後如何預防疤痕的生成?這還要從激光點痣的原理來說,激光治療原理是利用血管中的血紅蛋白可以選擇性地吸收特定波長的激光所釋放的能量,導致血管的損傷和完全破壞,而周圍正常的皮膚組織卻很少吸收,因此可以達到既消除了血管性的皮損而又不遺留瘢痕的理想效果。     激光點痣需做到以下幾點:     首先,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激光點痣。     其次,選擇可長期待室內的時期去激光點痣。因為激光點痣後,創口在未愈合前一旦受到紫外線長時間強烈照射會使色素沉著形成新的黑痣。     再次,還要注意點痣後的護理,傷口絕對碰不得,否則會留下疤痕。洗臉要改變形式,可以用化妝棉或小棉棒慢慢清洗痣的周圍,不要碰到點痣的地方。此外,點痣後你會發現那塊皮膚的顏色有些發深,不過沒有關系,幾個月後就會逐漸恢復正常了。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如果你是斑痕體質,就千萬不要冒險激光點痣,否則一旦留疤後悔莫及。判斷是否斑痕體質,可看你以前的深度創傷的傷口愈合情況,如果沒有明顯留疤的情況就OK。不過面部的肌膚一般都比身上的肌膚要好,激光點痣一般人都能做的。     點痣留下的疤痕分為真性及假性兩種。假性疤痕會隨著自身修復慢慢消失。真性疤痕是由於真皮層纖維組織受損而產生。分為凹陷性疤痕及增生性疤痕。從你目前的症狀來看如想更好治療可選用專業祛疤類產品或激光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