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影響激光除皺的因素有哪些

影響激光除皺的因素有哪些

  那麼,影響激光除皺的因素有哪些,就一同看看下面的詳細介紹吧。

  1、求術者的肌膚老化狀況

  皮膚松垂、皺紋增多,均為人老化的顯著征象。然而依據部位、性質、程度各有不同,除皺效果也各有差異。如,面部除皺對頰、颌下松垂,重力性皺紋以及包括額紋、眉間縱紋、鼻根橫紋等在內的動力性皺紋均效果良好。但對鼻唇溝的治療仍有局限,效果不太理想,特別是對於上、下唇的縱紋更是收效甚微。

影響激光除皺的因素有哪些

  2、全身狀況

  無心、腦、肝、肺、腎等重要髒器病變;無皮膚或血液系統疾病;非瘢痕體質;高血壓控制較好患者的除皺效果相比,患以上任一疾病患者的效果都要相對較好。除此外,人在消瘦期的除皺效果優於肥胖期;長臉型者優於寬臉型者。

  3、心理狀況

  社會發展,醫學模式不斷轉變,整形美容者的心理狀況和求醫動機也已成為評價手術效果的標准之一,這就要求愛美者應該做到:理性對待,不宜期望過高;動機單純、態度端正;與親友意見一致、信心堅定等。 

  4、年齡

  除皺僅能延緩老化征象,並不阻滯老化發展。但能治療和預防老化的征象。有研究提出,實施除皺術的最佳年齡為40~60歲。但國外報道適宜年齡為35~75歲。然而隨著現今社會各種需求的發展變化,30~40歲者要求做除皺術的人也明顯增多。

  影響激光除皺的因素有哪些,我想你已經通過以上內容解答都知道了,激光在除皺方面特別的不錯,也不會出現並發症,也不會反彈,你可以選擇信得過的正規醫院進行激光除皺,除皺後就看不到皺紋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