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做完光子嫩膚 當心皮膚干、有色斑

做完光子嫩膚 當心皮膚干、有色斑

但要注意的是,光子嫩膚有一定概率出現以下副作用:

  1.疼痛。光子嫩膚會產生一定的疼痛和灼熱感,就和針刺樣或者橡皮筋彈的感覺差不多,雖然會讓人感到一定的不適,但一般來說不需塗麻藥都可以忍受。

  2.潮紅。光子嫩膚術後皮膚會出現潮紅,多數人術後5~30分鐘就會消失,少部分人會持續幾個小時甚至1天。偏黑的皮膚會紅得更厲害,持續的時間也更長。

  3.皮膚變干。光子產生的熱會讓皮膚蒸發,同時瞬間的高能讓皮膚屏障有短暫的動蕩,所以3~4天內你會感覺皮膚干,這屬於正常反應,術後加強補水保濕即可。

  4.色斑。光子嫩膚對色斑有一定的治療功效,有時候術後色素會加深,但術後一周就會出現色斑變淡變白的效果。但如果是連續多次治療黃褐斑,或者治療潛在褐青斑都可能誘發加重,如果黃褐斑加重,等3~6個月一般可以恢復,褐青斑則需啟動專門的激光治療。

  5.紫癜、水疱、結痂等。這些症狀常見於正在治療血管性疾病或者紅痘印的人,水疱、結痂見於近期暴曬過、光敏皮膚及皮膚黑的人,通常還是與測試光斑不夠謹慎有關。發現水疱後冷敷大多數人一周左右就能脫痂愈合。也有個別人疱皮脫失形成創面1~2周內愈合。這些情況後邊就容易繼發色沉、色脫、甚至瘢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