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祛斑效果如何

光子嫩膚祛斑效果如何

  光子嫩膚祛斑效果如何

  光子嫩膚祛斑是由激光儀器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不同類型激光可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而肉眼色激光則是治療的關鍵。光子嫩膚祛斑效果如何?不同顏色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並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顆粒崩解汽化,進而封閉血管,再由人體微循環將其排出體外。由於某一波長的激光只會被相應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的到特定激光,不會損傷到正常皮膚,色素消退後便不會留下疤痕,光子嫩膚祛斑效果很理想。

  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如何?專家介紹,光子嫩膚祛斑是根據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利用強大的瞬間功率,高度集中的輻射能量及色素選擇性,極短的脈寬,使能量集中作用於色素顆粒,將其直接汽化、擊碎,再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達到祛斑的目的。

  專家指出,要想通過光子嫩膚永久性祛斑,光靠手術的作用是不夠的,還需要術後受術者在術後精心的護理。受術者在術後需要做適當的護理,因為色斑多是因為紫外線照射而形成的,所以在術後需要塗抹防曬霜,盡量少出門,而且盡量避免在日照較強,紫外線輻射比較大的時候進行這項治療,以保證術後恢復理想。

  通過專家的具體介紹,相信你已經對光子嫩膚祛斑有了更多認識了,光子嫩膚去斑的效果是特別完美的,而且也不會有並發症,所以你可以放心通過有能力正規美容醫院進行光子嫩膚祛斑,祛斑以後只要做好護理工作,就能盡快的擁有完美的肌膚了。

  精彩推薦   光子| 光子嫩膚適合多大年齡?   光子| 光子嫩膚需要多久做一次   光子| 光子嫩膚做一次多少錢   光子| 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區別   光子| 光子嫩膚有危害嗎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