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手術有哪些利弊

光子嫩膚手術有哪些利弊

  但是,光子嫩膚真的就適合你的肌膚嗎?光子嫩膚有什麼作用呢?

  首先,不可否認的是光子嫩膚功效非常的廣泛,例如:

  1、改善或清除多種面部瑕疵、美白肌膚:光子嫩膚改善或消除雀斑、老年斑、日光損害、毛細血管擴張、面部潮紅(紅臉症)、皮膚紅斑酒糟鼻、祛除黑頭、淡化黑眼圈、漂紅乳暈、顯著改善面部皮膚粗糙及晦暗狀況。

  2、改善皮膚的光澤和彈性、抑制皮膚衰老:光子嫩膚可增厚肌膚膠原層、使面部肌膚變得光滑細膩有彈性,改善或消除細小皺紋、魚尾紋、妊娠紋、痤瘡疤痕、收縮粗大毛孔。

  3、永久性彩光脫毛:光子嫩膚能永久性脫除唇毛、胡須、腋毛﹑四肢體毛、發際線等多余毛發。

  但是任何一樣東西有好的一面的同時也會有壞的一面。

  一方面光子嫩膚可以祛除或者減淡在臉上的色素斑,但是另一方面也存在引起皮膚色素性改變的潛伏風險。因為人與人的個體差異非常大,所以光子嫩膚其實並非適合所有人。我們要先資訊醫生,自己是否適合進行光子嫩膚手術,這樣才能確保自己的健康。

光子嫩膚手術有哪些利弊

  此外,一般膚色較黑、色素輕易沉著的人最好不要做光子嫩膚。由於這類人必須加大刺激程度,增加光子照射的強度才能達到效果,而一旦超出安全范圍,反而會刺激色素天生,灼傷皮膚。另外,一些皮膚問題如斑點等,與遺傳和基因密切有關的,即使當時解決了,不久也可能會再次復發。

  最後,一些不良機構使用的不合格格設備,非常輕易造成皮膚灼傷或留下疤痕。所以當我們選擇做光子嫩膚美容術應該選擇一些正規的大型的整形美容的機構、由經過培訓的專業醫師來進行。

  治療時,醫生會根據個體皮膚的特性在能量、脈寬、脈沖等方面進行調整,以保證美容效果,並降低治療的潛伏風險。我們要為自己的健康做好保障。

  許多女性朋友為了讓自己擁有細膩光滑的肌膚,選擇通過光子嫩膚手術來讓自己變得更加年輕,但是,在手術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光子嫩膚的利和弊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