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您好,我小腿被暖水袋燙了,後又經感染兩個

您好,我小腿被暖水袋燙了,後又經感染兩個

您好,我小腿被暖水袋燙了,後又經感染兩個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您好,我小腿被暖水袋燙了,後又經感染兩個多月現在終於掉痂了,一直抹的美寶,現在要繼續抹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是小腿部位的燒傷,而且燒傷後出現創面感染,不過就您的描述來看,現在傷口已經愈合,這樣的話,就不需要在用藥了。
      指導意見:
      您好,如果結痂脫落後皮膚愈合比較好的話,不需要在用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患者追問:

謝謝您,那被燙部位顏色較深,而且不平整,是疤痕嗎?我該怎麼辦?會留疤嗎?

醫生回答: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這種燒傷一般是會遺留瘢痕或者色素沉著的,暫時不需要處理,如果傷口完全愈合的話,可以到醫院的整形科就診,通過治療,消除瘢痕,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患者追問:

謝謝您,醫院會怎麼治療,要做手術嗎?燙傷部位還剩一點點痂,聽網上說可以抹蘆荟或薰衣草精油去疤的,管用嗎?

醫生回答:

您好,暫時不需要做手術,具體的治療要根據您的情況來看,比如激光美容等,我認為您現在暫時不要著急用藥,最好到醫院的整形科就診,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患者追問:

謝謝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