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E光 最新美白嫩膚介紹

E光 最新美白嫩膚介紹

  如今的美白產品除了混合多種不同的美白成分,使用植物性、天然性成分外,將美白與防曬、保養(保濕、美白、滋潤、夜間修護)相結合的全面性美白是目前美白產品的新趨勢。

  E光美白嫩膚是E光具備射頻+藍寶石過濾光能+表皮冷卻三大核心技術,再結合冰電波拉皮(重建膠原蛋白系統)能安全、高效地做到:面部提升收緊、嫩膚祛皺、美白祛斑、祛紅血絲、祛痘、絕毛等等攻效,不會造成不良後果及並發症,更安全、更可靠。整個過程快捷、簡單、無痛苦。治療後可即刻洗臉、化妝,無需停工。一般經過4-6次治療可以達到美白除皺的目的。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學的美容方法。

  最後,使用E光美白嫩膚不僅僅可以有效治療皮膚表面的瑕疵,更重要的是它還可以安全、有效地改善皮膚的彈性、色澤和細膩程度,最大程度地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形象的追求,真正達到永久美白的效果;讓黑色素分散得更均勻,色素顆粒分解得更細小,慢慢淡化黑色素沉積,從而令臉色看起來更通透、更明亮也更富有光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