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解決面部紅血絲

光子嫩膚解決面部紅血絲

  面部皮膚泛紅,並且肉眼就能看見一條條擴張的毛細血管,部分呈紅色或紫紅色斑狀、點狀、線狀或星狀損害的形象,這就是毛細血管擴張症。大多數是後天性的,也有部分患者是先天性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是影響美容的主要原因,多發於女性,困擾著許多人。

  通過光子嫩膚可以很好的解決這一問題。彩光技術是治療紅血絲最好方法,光子療法是一項非介入性的治療方法,旨在綜合改善皮膚的狀況,因為光子的波長是可調節的,因此它的能量選擇可以做到因人而異,甚至因不同部位不同皮膚狀況而異,對患者的傷害也就能夠做到降低到最小程度。

  在彩光治療紅血絲之後,我們要注意因為皮膚比較細嫩要預防日曬。外出要塗防曬霜,嚴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切不可擠、壓、碰、磨擦治療面。部分患者在接受治療後可能會出現局部紅腫,一般會在24-72小時自行消失,無須治療。

  所以,愛美女性朋友們不用過於擔心哦,光子嫩膚可以幫助大家去除臉上的紅血絲哦,並且光子嫩膚去紅血絲的效果非常不錯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