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對吸脂有這麼多誤會?

對吸脂有這麼多誤會?

  誤區1.

  身體的任何肥胖部位都可以吸脂。

  對於身體少數區域,由於有神經血管的分布而禁止或慎重進行吸脂。

  脂肪抽吸術最常見的部位是: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顏面及頸部。

  誤區2.

  誤區二、只要是體重偏胖,體型不好看的人都可以吸脂。

  接受吸脂手術的人必須是體重超標范圍在30%以內,同時皮膚彈性要好,沒有過度松弛和太多皺紋。年齡在60歲以上的老人,身體未發育成熟的青少年,都不適宜吸脂。

對吸脂有這麼多誤會?難怪你瘦不下來!

  誤區3.

  腰、腹、臀部、大小腿都需要吸脂,但嫌麻煩不想分開做,可以一次手術就做完嗎?

  抽脂手術對醫生體力消耗非常大,需要醫生全神貫注,一點點失誤都有可能給病人帶來傷害。所以一般將抽脂手術的時間控制在2~3個小時之間,這樣做不僅是對醫生體力的保護更是對病人安全的重視。

  手術都有創傷,手術時間越長,可能引起的問題也比較多,如感染。因此對患者而言,長時間的手術潛在很大的危險性,為了安全起見,能分開做就盡量分開做。

  誤區4.

  脂肪太多了,為了讓體形變得更美,希望醫生將脂肪抽得越多越好。

  脂肪抽吸量的多少應根據受術者的自身情況而定,不能一概而論,並非抽吸量越多越好。抽吸量越多,並發症出現的幾率也就越大,所以,抽吸量是應予控制的。

  現在一般對患者的抽脂量控制在3000毫升左右,對於體重較重的患者,可以適當放寬到4000毫升,5000毫升已是安全極限。其實抽脂量較大的患者大可不必急功近利,分次抽脂,亦能達到很好的塑身效果,同時又能保證自己的生命安全。

  誤區5.

  吸脂手術後,隨便怎麼吃大喝都不會再長胖。

  身體許多部位的脂肪分二層,即深層和淺層,若將深層脂肪吸除,保留0.5-1cm淺層脂肪是不會發生局部反彈的,反彈的原因是局部吸脂量不足,吸脂後未保持規律的飲食和運動所致。有些人錯誤地認為吸脂後全身各部位都不會發胖而大吃大喝起來,結果術後又再度發胖,並回復到以前的體重。發胖的位置以手臂和背部居多。

  誤區6.

  做了吸脂手術後,體重會得到大幅度的下降。

  實際上局部吸脂減肥後對體重影響並不很大,人體的脂肪組織遠比其他組織輕。如果做全身吸脂,可或多或少的降低體重。一般來說,大多數人術後體重並沒多大改變,還有少部分人體重反而增加了。不過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講,經過吸脂減肥後,他們的體形都得到了極大的改善,不再臃腫肥胖,而是勻稱多了。因此吸脂減肥是讓體形更好看,而不是減體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