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胎記的治療方法

胎記的治療方法

概 述

胎記也是一種病可能對於身體沒什麼危害,可是假如胎記長在了明顯的地方,是非常不美觀的,尤其對於女生,簡直比什麼大病還要嚴重,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希望下面這些治療的方法可以給大家一些借鑒。

步驟/方法:

1可以通過皮膚軟組織擴張法來做,這是目前國際上公認治療疤痕與大面積黑痣、胎記效果最好的方法。

2激光治療胎記是利用激光發射不同波長的激光穿透患者的表皮層,針對病損部位的色素細胞發射不同的波長,在將這些色素細胞氣化、分解的同時而不傷到正常的組織,是治療胎記的方法中比較安全的一種。

3脈沖美膚激光,可以治療紅胎記和青胎記。這種激光可選擇性地破壞病變組織,且不影響周圍鄰近的正常皮膚組織,從而取得去除胎記,不留瘢痕的理想效果。

注意事項:

一般無需治療。泛發性長期不退者,可選用短脈沖激光如開關紅寶石,钕:钇鋁石榴紅或翠綠寶石激光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