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永久脫毛

彩光永久脫毛

  彩光脫毛

  ―.還原光潔肌膚!

  彩光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脫毛方法重現光潔、嫩白的肌膚本色,具有脫毛針對性強,療效顯著,操作簡單,速度快,疼痛輕微,不留疤痕,無副作用的優點。

  二、彩光脫毛的原理:

  利用寬光譜的射光能量來萎縮毛囊組織它可選擇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選擇性破壞作用,使毛囊變性,萎縮,達到永久性脫毛作用。

  因而毛發越粗越黑,它的毛囊越大,黑色素越深,更容易接受激光對它的破壞作用故療效越好,相反毛發較細軟,顏色較淺的其療效相應較差,白發因毛囊無黑色素故治療無效。

  三、彩光脫毛的時間:

  因為毛發的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生長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故彩光主要對生長期毛囊起破壞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無黑色素,激光對它無治療作用。

  而當休止期毛囊轉變成生長期毛囊時激光對它有效,故激光脫毛需要治療三次至五次才能完成其療程。治療之間的時間間隔為20-45天。

  四、彩光脫毛過程治療前:

  1、治療前1-3天刮除毛發。

  2、治療前4-6周加強保濕防曬。

  3、避免過度曝曬陽光。

  治療時:無需麻醉,過程約30分鐘在操作室進行;男女適用臉部/手臂/腿部/比基尼線/背部/腋部。

  治療後:

  1、治療後如有些許潮紅現象,可以迅速退去。

  2、脫毛部位在治療前一周及治療後二周防曬,

  3、可使用具鎮定舒緩成分的保養品。

  4、一周內不可使用刺激性大的物理性去角質產品。不宜在治療前二周做拔毛,蜜蠟脫毛及電解脫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