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的方法

墊下巴的方法

概 述

墊下巴是一種針對下巴的整形手術,目的就是通過置入人工的假體來使患者的下巴更加美觀。醫生會根據每個人情況的不同,來制定適合每個人的假體,然後通過口腔的切口來進行置入。當然也有一些人是不適合進行墊下巴的手術的,比如身體不好的人,患有高血壓等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進行手術有極大的風險,口腔內有炎症的患者也不適合進行手術。

步驟/方法:

1墊下巴的方式總的可以分為人工假體墊下巴,玻尿酸注射和自體脂肪注射墊下巴,針對下巴過多脂肪的吸脂手術。患者應該根據自己的面部情況,合適與否和手術的風險等幾方面進行考慮。

第1步

2玻尿酸注射是最安全的手術方式,但是因為吸收的關系,最多只可以維持六個月的時間。雖然安全,但是不夠持久。一般的醫生都會建議患者使用假體墊下巴,可以做到維持終身的效果。

第2步

3人工假體墊下巴的效果比較持久,相對來說就需要承擔比較高的手術風險,因此患者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做好選擇。此外如果患者下巴附近的脂肪過多,可以采用吸脂的方式來進行美化。

注意事項:

墊下巴手術會有一個月的恢復期,這段時間裡患者要忌煙酒,並且要遠離辛辣刺激的食物,飲食最好以清淡為主。同時也要避免下巴的大動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