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美容有哪些危害?

光子嫩膚美容有哪些危害?

  光子嫩膚是基於“光子”技術而開發出來的一項無創性皮膚醫療美容新方法。光子是一種有特殊波長的寬譜可視光,有較柔和的光熱效應,可以安全、有效地改善皮膚的彈性、色澤和細膩程度,最大程度地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形象的追求。

  光子嫩膚技術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它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作用部位准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附屬器官(毛囊、皮脂腺等)造成損傷;同時,它非介入的治療方法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壞。

  光子嫩膚的危害是很小的,它不會傷害到角質層,是非常安全的嫩膚方法。只要受術者適合這種方法,就很少產生副作用。

  光子嫩膚的危害有哪些?

  光子嫩膚並非適合所有人,必須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對於光過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統缺陷、疤痕體質、孕婦、血凝不正常的人,都不適合做光子嫩膚。同時,進口設備與國產設備的差異也很大,應用的儀器質量不高,極易造成皮膚灼傷或留下疤痕。

光子嫩膚美容有哪些危害?

  四類人群不能使用光子嫩膚

  1、女性懷孕期間絕對不能進行光子嫩膚美白。

  2、近期接受過陽光曝曬,或是可能在治療後受陽光暴曬的人,應該避免做光子嫩膚美白。

  3、患有嚴重的心髒病、高血壓的人,不建議使用光子嫩膚,否則可能會產生嚴重後果。

  4、光敏性皮膚、使用過光敏性藥物的人,也應避免做光子嫩膚美白。

  光子嫩膚後的注意事項

  光子嫩膚是很多愛美女性選擇面部嫩膚的首選之一,光子嫩膚後的護理對光子嫩膚治療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因為如果護理不好會影響光子嫩膚的效果。光子嫩膚治療後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1、治療後皮膚會出現些許微紅、微灼熱感,冷敷後數小時後會漸漸退去,如果仍感不適應向醫師咨詢。

  2、部分人做完治療會有輕微結痂,一般在一周內會脫落,千萬不要自行摳掉。

  3、治療後需要加強皮膚保濕。

  4、治療後一周內要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如含有果酸、A酸、高濃度維他命C、水楊酸、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5、加強防曬,最好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品,外出要做物理性防曬,如撐傘等。

  光子嫩膚後的注意事項在術前應該了解清楚,這樣術後的護理就能更加到位,有效規避光子嫩膚的危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