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的應用和禁忌

光子嫩膚的應用和禁忌

  談光子嫩膚的應用和禁忌

  光子嫩膚技術的出現恰恰解決了這個難題,但光子嫩膚並不是“百靈單”,同樣也有適合人群和不安全因素。整形開展光子嫩膚技術多年,有著先進的光子設備和豐富的治療經驗。專家提醒愛美人士:光子嫩膚不是魔術,在帶來美麗的同時也可能給人帶來傷害。

  什麼是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是基於“光子”技術而開發出來的一項無創性皮膚醫療美容新方法。光子是一種有特殊波長的寬譜可視光,有較柔和的光熱效應,可以安全、有效地改善皮膚的彈性、色澤和細膩程度,最大程度地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形象的追求。

  光子嫩膚技術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它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附屬器官(毛囊、皮脂腺等)造成損傷;同時,它非介入的治療方法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壞。

  光子嫩膚主要適用范圍是什麼?什麼人可以選擇光子嫩膚?

  應用最多的是治療和抵抗隨年齡增長和太陽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皮膚瑕疵和膚質老化。皮膚老化主要集中在人們面部、頸部、手部和胸部等經常暴露於日光照射部位的皮膚,多表現為皮膚松弛、缺乏彈性、粗糙、皺紋、色澤暗淡、各種色素斑以及血管擴張造成的面部潮紅和酒糟鼻等。

  據統計,皮膚老化大多從25-30歲左右開始,所以光子嫩膚在海外又被稱為是30歲以上消費者的皮膚美容技術。

  目前光子嫩膚設備又有什麼新的變化?

  隨著光子技術的不斷發展,光子治療設備也在不斷的更新。早期的設備發出的是鐘型波,易對組織造成損傷,從光能量密度在時間的分布曲線看,傳統的鐘型波及尖型衰減波,均會使療效不佳或出現熱損傷而並發症,優化脈沖方波技術,去除了能量過低或過高的部分,使作用到組織的能量密度剛好是組織的有效阈值,在治療有效性的同時又能最大限度地保證安全性,因此設備的精良也是有效性和安全性的保證。現在我們引進當今最先進的光子設備和技術,可以讓愛美者更加快速、更加安全地實現變美的夢想的。

  在現在諸多媒體上我們都能看到光子的神奇效用,真的是這樣嗎?

  光子嫩膚並不是魔術,也並不像廣告所說的那樣神奇。首先,光子並不能改變皮膚的本質,也不能改變人本的新陳代謝,更不能延緩衰老,只能通過治療,去除已出現的老化表現。

  光子技術的另一大功能是治療皮膚的色素性疾病和血管性疾病,但像黃褐斑等疾病的治療需要采取綜合措施,不能單作光子技術解決表面的色斑。另外,光子美容的有效阈值和損傷阈值接近,即要達到治療的有效性易造成皮膚損傷,即稍不慎容易造成組織損傷而出現並發症。這都要求美者選擇光子手術應慎之又慎,要求醫生有很扎實的醫學知識和大量的臨床經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