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術祛斑4類適應人群

光子嫩膚術祛斑4類適應人群

  光子嫩膚整形是一種比較好的治療雀斑方法,這種整形方法主要是利用連續的強脈沖光技術非剝脫性療法,可以消除雀斑、細小皺紋,還可以去除色素斑、毛細血管擴張等。光子嫩膚去斑治療方便,效果好,安全不反彈,而且不會產生副作用,是目前一種先進的去斑技術。

  祛斑一直是愛美者最頭痛的事情,光子嫩膚不僅能夠美容去皺,還可以治療疤痕修復、痤瘡、痣、面部燙傷、皮膚脫毛等。那麼光子嫩膚術祛斑有哪些適應人群呢?

光子嫩膚術祛斑4類適應人群

  光子嫩膚適應人群很廣,一般包括以下4類

  1、想改變皮膚質地,希望皮膚的彈性更好,皮膚更光滑,改善皮膚晦暗。

  2、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遺傳性的雀斑。

  3、面部皮膚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4、面部開始出現松弛,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皮膚改變。

  溫馨提醒:對於黃褐斑的治療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以免由於治療不規范以及服務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損害。因為大多數情況下光子嫩膚並不能解決黃褐斑的治療問題,相反有時會使情況變得更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