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長斑了怎麼辦?彩光祛斑會反彈嗎?

長斑了怎麼辦?彩光祛斑會反彈嗎?

  很多女性會選擇彩光祛斑,但是對於彩光祛斑,MM們肯定會存在一個疑問:彩光祛斑會反彈嗎?

  彩光祛斑通過作用於一些皮膚表淺色素和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減退皮膚表淺色斑。然後作用於深部色素和分子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間的高能量將頑固的色素爆破成細小色素分子,代謝排出體外,彩光祛斑可以更徹底、更干淨、更全面地去除雀斑、黃褐斑、老年斑、日照斑等各類色斑。

  彩光祛斑會反彈嗎?在這裡可以告訴您的是不會反彈,祛斑效果顯著。彩光祛斑技術能夠將那些既無治療作用又有可能帶來不適的波長加以濾除,只留下對治療有針對性的那部分光譜。

 長斑了怎麼辦?彩光祛斑會反彈嗎?

  這樣,就避免了以往光子嫩膚中出現的表皮熱積聚,減輕或免除了治療過程中的熱灼感,治療後可不用像以往那樣做冷敷。同時,被“選中”的適於治療的光譜,經過精確和優化後,能量會更加集中、更加精確地穿透到皮膚深層,有效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彩光祛斑不僅對黃褐斑、雀斑、蝴蝶斑、妊娠斑、色素斑、黑斑、日曬斑等具有非常好的治療作用,還能綜合解決面部紅血絲、細小皺紋、痤瘡、太田痣、毛孔粗大及皮膚彈性減弱等多種皮膚問題,標本兼治。因此彩光祛斑效果是最理想的。

  長斑了怎麼辦?彩光祛斑會反彈嗎?小編提醒:彩光祛斑後需要加強保濕產品的使用,治療後冷敷半小時,並不需要特殊護理,但要指出必須彩光祛斑後避免日光曝曬,避免紫外線照射。24小時內不要使用刺激性的護膚品、化妝品,建議使用清水潔面,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祛斑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