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復合彩光 青春痘的天敵

復合彩光 青春痘的天敵

  復合彩光是激光美容的主力軍,它的出現也讓有肌膚困擾的朋友看到了希望,所以有不少肌膚問題,大家都想通過復合彩光來實現,比如復合彩光去青春痘的知識對朋友們來說就是最為關注的,那麼復合彩光能不能去青春痘呢?復合彩光嫩膚去青春痘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這種方法的靈活性比傳統的彩光嫩膚更好,可以對各種不同的皮膚狀況進行針對性的處理,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復合彩光嫩膚去青春痘的效果主要是通過各色彩光中的藍光來實現的,這是一種獨立的藍光探頭,發出的光純度很高,穿透性很強,但同時可保證不傷害皮膚,針對作用於有青春痘的部位,進行兩方面的處理,一是抑制皮脂分泌,收縮毛孔從而去青春痘的生存基礎,二就是殺滅引起青春痘的丙酸桿菌和糠粃孢子菌,徹底解決青春痘避免復發,這種治療尤其適合於較嚴重的青春痘,效果非常顯著。

  提醒女性朋友們:做復合彩光嫩膚去青春痘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復合彩光嫩膚去青春痘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不過這項治療需要非常專業的設備和操作才能保證效果和安全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