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術 輕松抹平痘疤

彩光嫩膚術 輕松抹平痘疤

  青春痘疤痕主要分為三類,一類是痤瘡樣疤、一類是肥厚型疤、還有一類是疤痕疙瘩型疤。除了那種疤痕特別的嚴重(極少數疤痕性皮膚患者),已經形成疤痕疙瘩的痘疤,一般的痘疤都可以選擇彩光嫩膚術的方法進行修復。

  彩光嫩膚儀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采用560—1200nm的強脈沖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

  與以往的化學剝脫和深度激光相比,彩光嫩膚去青春痘疤痕是一種安全的治療方法,它能精確的進行表皮磨削並且易於控制,患者局部皮膚均有不同程度改善:疤痕范圍顯著縮小,外觀接近平整,色素趨向均勻。

  磨削治療前必須保證皮膚無日光性曬傷或其它刺激,治療後初期避免陽光下暴曬,可使用防曬霜保護皮膚,忌用刺激性的果酸護膚品和含重金屬的藥物、化妝品。秋冬季日照減弱,氣候適宜,是疤痕磨削治療痘疤的良好時機。彩光嫩膚可以解決青春痘疤痕的問題,一般需要3~6次療程治療,有經驗的醫師通常根據患者青春痘疤痕的情況靈活掌握彩光的角度、層次和范圍,每次治療持續15-30分鐘,治療後兩天內局部皮膚會發紅,個別人表面會覆蓋一層薄痂皮,一周內脫落,下一療程間隔時間約1-3個月不等。

  如何選擇合適的方法消除青春痘疤痕?看完上文的介紹,你了解了吧!所以痘痘消失後,有了痘疤就不用怕了,彩光嫩膚術可以幫助您輕松抹平痘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