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皮膚美白選光子還是美白針?

皮膚美白選光子還是美白針?

  部分人的這種色素斑會融合成較大的褐色斑;面部皮膚開始變得粗糙,毛孔粗大,甚至呈橘皮樣外觀。皮膚松弛,產生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皮膚改變色素沉著、黃褐斑、老年斑等;皮膚彈性降低,皮膚表面晦暗。

皮膚美白選光子還是美白針?

  光子美白一直深受女性喜愛。它是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讓特定波長的光子穿過表皮,作用於病變的組織,產生熱效應從而破壞病變組織,所以能夠有祛斑的效果,此外光子還能激發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從而也有美白的效果。

  而美白針則是通過靜脈注射點滴的形式,把含有美白成分的營養液輸入到人體中,使人從內而外煥發出新生般的白皙透亮。美白針的成分主要是谷氨酸酶、傳明酸等等,可以快速分解人體肌膚的黑色素、黃色素,修復受損細胞,補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細胞更新。

  這兩種美白方法都比較快捷,方便,但是由於方法差異比較大。這兩種美白方法都不是一次治療就可以達到效果的,美白針是一療程12次,每周注射一次或者連續注射12天;光子美白的療程數針對個人不同則在3-5次左右,小編要提醒愛美者的是想要好的整形美容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有經驗的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