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什麼樣的豐胸產品好,適合產後豐胸?

什麼樣的豐胸產品好,適合產後豐胸?

什麼樣的豐胸產品好,適合產後豐胸?

女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歲
生完孩子後胸部有些下垂,下垂的很嚴重,以前用過按摩的方法,也吃過很多說能豐胸的產品,可是還是沒有效果,我這生完孩子3年了吧,還能豐胸嗎?這胸部下垂還能解決好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過按摩方法,沒有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解決胸部下垂

      病情分析:
      豐胸,也叫隆胸,是女性為了提升個人女性魅力而進行的一種運動,主要依靠外力手法,對胸部的形狀進行塑造。
      指導意見:
      還是不要吃藥。食療吧。
       青木瓜炖魚頭   材料:青木瓜 1只(約12兩)、魚頭半個(約12兩)、鹽2小匙   作法:   1.魚頭洗淨剁成小塊,木瓜去籽、切成塊。   2.油鍋加油燒熱,魚塊拭淨下鍋,炸至金黃撈起,瀝干油漬。   3.另起鍋,放入魚頭和木瓜,加水至蓋滿材料,以大火煮開後改為微火,炖至木瓜熟透,加鹽調味即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