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介紹六種光子嫩膚儀的功效

介紹六種光子嫩膚儀的功效

  光子嫩膚儀的功效還有哪些呢?下面就來具體看看。

  1、光子嫩膚儀的功效之疤痕修整

  由於產生創傷的原因不同,所以修復後的瘢痕也各有其不同,因此在專業上可以把它們分成幾個類型,常見的有增生性瘢痕、瘢痕疙瘩、萎縮性瘢痕、攣縮性瘢痕。

  對於這幾種常見的瘢痕,我們目前已經有了一整套的系列方法來修復,使其在正確的治療方法實施後得以最大限度的恢復。

介紹六種光子嫩膚儀的功效

  2、小針拉面皮手術

  最新的美容手術崇尚無疤痕,創傷小及康復時間迅速的手術方法,令病人可以於同一天或一至兩天內恢復工作,所以特別適合於較年輕,愛美及活躍的一族。

  3、痤瘡

  痤瘡是由於皮脂腺大量分泌皮脂,皮脂無法排出而使毛囊阻塞,而產生的炎症,是一種慢性炎症疾病。由於受機體內雄性激素的影響,多發於青春期,但是最近,在二十歲或三十歲左右開始產生痤瘡的人也很多。

  4、痣

  目前對付“痣”的方法通常有激光、電燒、冷凍、化學腐蝕這四種非手術方法和手術方法共5種辦法方法,這些方法各有優劣。光子嫩膚就是激光嫩膚的一種。

  5、面部燙傷

  面部燙傷的處理應掌握其特點,根據燙傷程度,采取光子嫩膚及時妥善處理尤為重要。這是光子嫩膚儀的功效之一。

介紹六種光子嫩膚儀的功效

  6、皮膚脫毛

  常用的脫毛方法有兩種:永久性脫毛和暫時性脫毛。光子嫩膚不僅具有嫩膚的功效,還能有效的去除多余毛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