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全面解析光子嫩膚美白

全面解析光子嫩膚美白

  到正規的醫院接受光子嫩膚美白治療,會最佳的保證手術的美白效果,讓健康的您更美麗。

全面解析光子嫩膚美白

  據介紹,光子嫩膚美白的原理如下:

  光子嫩膚美白的生物刺激作用:

  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光子嫩膚美白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光子嫩膚美白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光子嫩膚美白的光熱解原理:

  光子嫩膚美白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因為光子嫩膚美白治療的次數取決於皮膚需要治療的面積大小和病變的程度,所以一般全療程大約需要4-5次,每次間隔3周。光子嫩膚美白使皮膚的變化是循序漸進的,您會在不知不覺中感受皮膚變的容光煥發的快感。

  光子嫩膚美白方法:

  光子嫩膚美白方法是一種全面性的美容,它不像很多人以為的那樣就是要除皺,其實除皺只是嫩膚其中的一項小功能而已,嫩膚實際上包括清潔毛孔、改善青春痘、除斑、除疤等多項功能。

  經過光子嫩膚美白方法後的肌膚,光滑柔嫩的就像嬰兒的肌膚,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而且它屬於非剝脫方式治療,被定義為使用連續的強脈沖光子技術進行在低能量密度下的非剝脫方式嫩膚治療。

  光子嫩膚美白方法通過對真皮纖維母細胞的光化學刺激作用,使它產生較多的膠原蛋白,從而使皮膚變得光滑而有彈性,延長皮膚的青春期,使皮膚嫩白。

  通常治療整個面部多於局部,以達到統一的美容效果。其特點是在消除疾患的同時對皮膚無絲毫損傷,和以前嫩膚術、化學剝脫相比,不會造成不良後果及並發症,更安全、更可靠。

  光子嫩膚美白方法整個過程快捷、簡單、無痛苦。治療後可即刻洗臉、化妝,無需停工。治療過程通常需要進行5次,每兩次治療的間隔時間為三周。

  一般經過4-6次治療可以達到美白除皺的目的,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學的美容方法。並且進行這項治療並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不論年輕、年長,任何年齡都不會晚。

全面解析光子嫩膚美白

  專家提醒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光子嫩膚美白方法是一種專業的激光美容手術,所以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以避免手術質量受到影響,導致手術效果降低或者出現各種不良的並發症,而且也可以保證得到良好的術後服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