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祛痘,留住青春不留痕

彩光祛痘,留住青春不留痕

  但是更多的人男生女生,一旦臉上有痘痘出現,就變的一發不可收拾,原本光潔的臉龐都被痘痘占領,舊的未去,新的又生,痘疤痘坑和痘痘使臉上淪為“重災區”。

  擠掉?既不安全也不衛生,各種護膚品和面膜用了不計其數,痘痘還是“春風吹又生”。當一些日常護理已經不管用的時候,那麼就讓我們來見識一下復合彩光的祛痘魔力,祛除痘痘不留疤痕只留住您的青春!

彩光祛痘,留住青春不留痕

  臉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青春痘又叫痤瘡,大部分輕度或中度的痤瘡患者經過正規治療後,臉上只有暫時性的色素沉著,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自身修復能力的提高,部分色沉會自行消退。另外一些嚴重的痤瘡患者,由於炎症部位較深,又加上沒有及時有效的治療,臉上留下了許多顏色深淺不一的黑紅色的印痕,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

  青春痘印痕包括色素和疤痕,色素一般有紅色和黑色兩種。紅色斑是因為青春痘炎症刺激皮膚周圍的色素細胞,從而引起血管擴張,當炎症消除後血管不能即時回縮,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整紅色的暫時性紅斑,在皮膚溫度上升或運動時紅色會加深。

  而黑色斑則是由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痘痘的地方留下黑色,皮膚暗沉。如何徹底祛除惱人的青春痘並徹底消除印痕?

  復合彩光,祛痘除疤一舉兩得

  上海華美女子醫院美容專家指出:祛除青春痘必須排毒深層清潔皮膚,如是易長痘的油性皮膚,就必須認真清潔面部,排出毒素。同時修復受損皮膚,深層修復痘疤、痘印。

  飛頓2號復合彩光嫩膚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采用一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痤瘡,排除皮膚毒素,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柔和的彩光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您的肌膚變得清爽、年輕、健康有光澤。

  復合彩光的美膚特點:

  ◆增加皮膚保水能力,提高保濕效果,使肌膚更顯亮麗;

  ◆改善肌膚黑氣和黃氣,增白皮膚,使皮膚透亮潤白;

  ◆去除黃褐斑、妊娠斑、曬斑、老年斑等色斑;

彩光祛痘,留住青春不留痕

  ◆增加肌膚的緊密性和彈性,減少皺紋的產生;

  ◆調整皮膚油脂分泌,減少敏感,保護肌膚;

  ◆可使不平凹陷的肌膚恢復平滑外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