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開眼角手術,術前的准備事項

開眼角手術,術前的准備事項

  眼睛過小的人都希望通過整形來矯正缺點,上睑浮腫的人可以采用吸脂法,對於上睑下垂的人,割個雙眼皮問題就解決了。但是如果你眼裂過小或者內眦贅皮,就必須選擇開眼角手術來矯治了。開眼角手術雖然是個小手術,但是由於手術部位距離眼睛過近,所以還是要格外謹慎,做好術前術後的准備就顯得尤為重要。

  與其它整形手術一樣,手術前要保證身體精神都保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身體不能有任何炎症存在,有必要的話可以進行全身體檢。女性朋友手術一定要避開月經期,男性朋友要禁煙禁酒一周。

  具體說來,在進行此手術之前我們要注意:

  1、要進行開眼角手術時注意女性要避開月經期間,並且要避免化妝,而男性最好要戒煙。

  2、進行手開眼角手術之前要做一個全身檢查,類似高血壓、糖尿病之類的患者不宜進行此手術。

  3、在開眼角手術前要確定沒有任何傳染病或者是眼部炎症。

  4、開眼角手術前兩周內避免服用含有抗凝血的藥物,因為此類藥物會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眼裂開大手術創傷很小,術後不需要包扎,對視力沒有影響。手術後5天即可拆線,也可以選用可吸收縫線避免拆線。雖然是小手術,但術後的護理也不容忽視。手術後短期內應該避免用眼過度以及預防眼部炎症發生,因為這種情況有可能造成新生的傷口部位發生粘連,影響手術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