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的危害是否存在

光子嫩膚的危害是否存在

  措施了進行光子嫩膚的最佳時機,這不得不說是一種遺憾,那麼光子嫩膚的危害究竟是什麼呢?光子嫩膚有沒有危害呢?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光子嫩膚的危害是否存在

  光子嫩膚的危害有哪些啊?相信很多患者朋友都對這個問題非常關注。近年來,光子技術成為愛美人士護膚美容的首選產品,它的效果確實有目共睹,它有哪些缺點呢?下面我們就聽專家介紹光子嫩膚的危害。

  光子嫩膚的危害存在嗎?

  專家介紹:幾乎沒有什麼副作用,非常安全,這是光子嫩膚治療的一個非常大的優點。但是和任何治療都一樣,治療本身是具有兩面性的,光子一方面是治療色素性皮膚疾病非常好的治療方法,但也有引起皮膚色素性改變的潛在風險。

  那種光子嫩膚說成絕對安全,無限誇大療效,甚至在美容院裡就進行治療的做法是不負責任的。

  光子嫩膚的危害出現與否要看患者是否適合手術?

  人體個體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的,對光過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統缺陷、疤痕體質、近期內使用過光過敏藥物、孕婦、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劑的人,一般不適合做彩光嫩膚。

  光子嫩膚的危害與術後的護理有很大關系:

  術後不需要特別的皮膚護理,但是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產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妝品,禁止使用各種化學剝脫性治療,禁止皮膚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術後注意保濕防曬。

光子嫩膚的危害是否存在

  光子嫩膚的危害怎樣避免?

  專家介紹說:要想避免光子嫩膚的副作用最好的方法就是到專業的正規醫院進行手術,然後遵醫囑進行術後的護理,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