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臉上紅血絲應該如何去除呢?

臉上紅血絲應該如何去除呢?

  從中醫美容的角度分析,紅血絲的成因有兩種:

  1、血熱,兼感外邪侵襲,導致血管擴張而發病。表現為顏面鮮紅或深紅,口干嗜飲,五心煩熱等症狀。

臉上紅血絲應該如何去除呢?

  2、血瘀型,因血虛或血寒,血脈運行不暢,瘀血阻滯肌膚,郁久不散加之寒邪侵襲,寒則吸引,使血瘀更甚,血脈擴張。表現為皮膚血管呈紫紅色,病程較久,舌苔有瘀斑、瘀點等。

  紅血絲與身體的血液循環系統直接相關。紅血絲可因風吹、日曬、高溫刺激傷及顏面經絡,導致血脈擴張而發病;或因淤血阻滯經絡,血脈運行不暢,淤血阻滯肌膚,使血脈擴張而發病。

  或因血液循環不好,毛細血管壁缺乏彈性,導致體內的毒素難以排出體外而發病。由此可見,紅血絲的產生是多種原因相互作用造成的,單純針對一種原因治療都只能是一時有效。

臉上紅血絲應該如何去除呢?

  單純的使用化妝品治療都是治標不治本,所以必須恢復角質層,增強皮膚彈性,降低毛細血管通透性才能徹底根除紅血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