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解說光子嫩膚優勢的安全性

解說光子嫩膚優勢的安全性

  美白,作為美麗的永恆話題,猶如經典名曲傳唱百年而不衰。而光子嫩膚,還肌膚光潔美麗的佳話也是人人傳誦。那麼,光子嫩膚都具備哪些美容優勢呢?以下就是醫生的專業解讀。

  1、全面治療,標本兼治,整體改善面部皮膚狀態

  光子嫩膚對祛除皺紋、瑕疵、面部色斑、血絲等各種的皮膚問題都有很好效果。

  2、安全有效,深層護理,祛斑效果更加徹底

  光子嫩膚還可以全面改善肌膚質地,起到美白嫩膚,增加肌膚彈性和活力的效果。

  3、能有效去除面部紅血絲、紅斑痤瘡、酒渣鼻等頑固征狀

  4、能最大面積減淡或消除痤瘡疤痕

解說光子嫩膚優勢的安全性

  皮膚痤瘡多由痤瘡丙酸桿菌引起,而痤瘡丙酸桿菌正常新陳代謝過程中會產生內源性卟啉,高能量特定譜段的強脈沖光可穿透皮膚被卟啉吸收,激發卟啉釋放單態氧離子,從而殺死痤瘡丙酸桿菌,該方法不僅可有效抑制痤瘡丙酸桿菌生長,且不會對周圍組織產生不良影響,安全有效。除此之外,熱作用還可促使毛孔張開,以確保更多氧氣進入毛孔,更好抑制痤瘡丙酸桿菌生長。

  5、嫩膚過程不痛不腫,術後無需休養

  6、最大程度減淡或消除色斑、年齡斑

  依據光學效應,530-1000nm廣譜彩光照射至皮膚,毛細血管擴張中的血紅蛋白、色素及真皮膠原層等皮膚靶組織會選擇性吸收光子能量,分解吸收色素及毛細血管擴張,最後隨機體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減淡或消除色斑、年齡斑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