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有什麼特點 關注彩光嫩膚

彩光嫩膚有什麼特點 關注彩光嫩膚

  現在的彩光嫩膚手術就成了女人青睐的一種整形手術了。可是,彩光嫩膚有什麼神奇之處呢?下面就來認識一下彩光嫩膚吧。

  彩光嫩膚有什麼特點關注彩光嫩膚

  彩光嫩膚技術也叫強脈沖光,它是一種特殊波長的可視光,和單純的脈沖激光相比,它更加的柔和,不會傷及到受術者的面部。彩光嫩膚不僅可以改善皮膚的皺紋情況,還可以治療紅血絲、毛孔粗大、色斑等各類肌膚問題。

  彩光嫩膚的作用原理

  1、彩光嫩膚能無損傷的穿透皮膚表層,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和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進行選擇性的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細胞等分解,從而達到去斑、美白、去紅血絲的效果。

  2、彩光嫩膚可以有效的作用於皮膚裡的皮脂腺,調節和抑制皮脂腺的功能,從而達到改善油性皮膚的作用。

  3、彩光嫩膚作用於皮膚組織能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皮膚中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再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有彈性、消除皺紋,毛孔縮小。從而使皮膚起到抗衰老和年輕化的作用。

  彩光嫩膚主要特性

  1、全面治療

  彩光嫩膚能同時處理多種皮膚問題,標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皺紋、斑點紅血絲。

  2、平安便當

  依據個人的狀況,調理波出息行治療。該治療是非手術、非剝脫、非介入、非創傷的物理治療,並且治療的同時能夠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是皮膚愈加的細膩、美白。術後肌膚平滑緊致,不傷肌膚,不痛不腫無須療養,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3、深層護理

  治療的同時全面改善肌膚質地,美白嫩膚,增加肌膚彈性和生機。

  4、設備優勢

  彩光嫩膚美容治療系統,一台設備同時具備6個治療手柄,集嫩膚、祛斑、祛痣、脫毛、祛紅血絲、治療毛孔粗大等多種功用於一身,可依據不同的病人、不同的皮膚情況,不同的治療目的,選擇不同的治療波長和治療能量,以到達最理想的治療效果。

彩光嫩膚有什麼特點 關注彩光嫩膚

  彩光嫩膚治療范圍

  改善或清除多種面部瑕疵、美白肌膚;改善或消除雀斑、老年斑、日光損害、毛細血管擴張、面部潮紅(紅臉症)、皮膚紅斑、酒糟鼻、祛除黑頭、淡化黑眼圈、漂紅乳暈、顯著改善面部皮膚粗糙及晦暗狀況。

  彩光嫩膚的適應症

  1、雀斑

  2、面部紅血絲

  3、黃褐斑

  4、細小皺紋

  5、毛孔粗大

  6、痤瘡

  7、色素斑點

  彩光嫩膚安全性

  專家指出:彩光嫩膚的危險性是很小的,但是它不適合所有的人,如一些對於光過敏的人和免疫系統不好的人不建議做彩光嫩膚。其次,做彩光嫩膚選擇的醫院和設備也是很重要的,正規的整形醫院和進口的設備,能夠最大程度的確保治療安全性,避免損傷正常肌膚。

  彩光嫩膚的危害小,基本不會產生副作用的,通過采用不同波長的激光對肌膚進行治療,從而達到嫩膚美白的效果,彩光嫩膚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減少肌膚皺紋,使肌膚變得更加有彈性。

  上面就是小編介紹的關於采光嫩膚的一些相關情況,你了解清楚了嗎?希望彩光嫩膚術可以讓女人擁有水嫩的肌膚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