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收縮毛孔 無懈可擊

光子收縮毛孔 無懈可擊

  光子嫩膚具有快速簡單、效果顯著、無痛無副作用等特點,是目前解決毛孔變粗怎麼辦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它采用強脈沖光子技術,應用生物刺激作用和光熱解原理兩大原理作為指導。

光子收縮毛孔 無懈可擊

  它所產生的光熱作用,還能夠增強血管功能,使血液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治療腿部毛孔粗大的目的;而光熱解原理通過產生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細胞破裂分解,卻不用擔心損傷正常組織。

  生物刺激作用能夠使真皮層裡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了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光子收縮毛孔無懈可擊,恢復了原有的彈性。它所產生的光熱作用,還能夠增強血管功能,使血液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有效收縮毛孔的效果。

  光子嫩膚手術過程簡單快速,不會留下後遺症等,而且恢復速度快,不會影響愛美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術後要注意防曬,以免灼傷皮膚,相信您會滿意這種方法的效果的。

光子收縮毛孔 無懈可擊

  光子收縮毛孔無懈可擊,專家提醒,進行收縮毛孔要到正規的醫院去做,才能保證最佳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