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祛疤效果好

彩光嫩膚祛疤效果好

  彩光嫩膚祛疤

  彩光嫩膚祛疤是一項新近開發的強脈沖光中止非損傷性皮膚美容的新技術,多個波長彩光和長波長激光,能有效撫慰皮膚再生膠原蛋白,並使膠原纖維有序陳列,及時、深化、有效地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細膩程度。

  讓局部和部分輪廓均得以提升、收緊,讓您慌張告別毛孔粗大和皮膚老化,復合彩光嫩膚流行全球並成為明星名媛的御用護膚方法。實際中發現,彩光嫩膚祛疤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彩光嫩膚祛疤系統中有一個光探頭,可發出一種純度很高,穿透性很強但卻不損傷普通皮膚的藍光,可作用於痤瘡部位的皮膚。

  既可遏止皮脂分泌(常說的油性皮膚)收縮毛孔,又可殺滅惹起痤瘡的丙酸桿菌和糠粃孢子菌,使痤瘡很快消退。

  特殊是針對那些發紅、有濃疱的重型痤瘡,效果更顯著,真正做到慌張祛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