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術後護理小要訣

光子嫩膚術後護理小要訣

  1.光子嫩膚治療期的皮膚很敏感,術後護理中尤其要注意防曬,建議盡量不要在最熱最曬的時段出門。如果非要出門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曬系數不小於spf25的防曬霜,早上出門前塗一次,中午補一次,戶外活動時每2-3小時補一次。

光子嫩膚術後護理小要訣

  2.另一個光子嫩膚後的護理小要訣是,每天准備兩塊干淨毛巾,用水打濕後疊整齊,用干淨的食品包裝袋包起來,放入冰箱冷凍室(至少放4個小時),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從冰箱裡拿出來放著,然後用冷水和中性潔面乳清潔面部,拍爽膚水。這時,毛巾已變軟,再把變軟的毛巾敷在臉上,可以鎮靜皮膚。

  3.為了保護好術後嬌嫩的皮膚,光子嫩膚術後一天最好不要化妝,尤其是當治療區輕微發紅,說明皮膚正在進行自身修復,這時更是不能化妝,也不能磨擦治療區。

  光子嫩膚會讓您的皮膚變得白皙、光滑、細嫩,但如果不注意術後護理,不但不會達到理想的效果,還可能出現皮膚色素沉著,也就是皮膚變得更黑的現象。相信這些術後護理小要訣會幫助你重現白皙嬌嫩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