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嫩膚 不用手術皮膚光潔如新

嫩膚 不用手術皮膚光潔如新

  光子嫩膚、射頻去皺、電波拉皮、組織移植、肉毒素注射、透明質酸吸收……這些以微創整形為特點的非手術去皺項目哪個才是最適合的呢?

  還需要我們對自己的肌膚和這些技術有一個全面的了解。

  人的皺紋根據成因和特征可分為“靜態皺紋”和“動態皺紋”兩種,靜態皺紋的原因主要是紫外線所造成的皮膚的老化,動態皺紋則是一種臉部肌肉收縮(比如皺眉、微笑等習慣性表情)所造成的皮膚紋路。一般來說,靜態皺紋的紋路相對較細較淺,動態皺紋的紋路則較粗較深。

嫩膚 不用手術皮膚光潔如新

  光子嫩膚

  治療前後注意防曬保護

  皮膚經受光波照射後,皮膚膠原纖維的水分會吸收光子能量,隨著溫度升高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從而促進皮膚真皮膠原結構的重建,以達到緩和面部細小皺紋的效果。

  特點:光子能量溫和,基本屬於無創類去皺。去皺的同時對於皮膚的紅血絲和雀斑有淡化功效。

  適合人群:25-30歲,針對細小的靜態皺紋有較好功效。

  提醒:少數人會有輕微的色素沉著。治療前後都要配合進行皮膚的防曬保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