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後可以化妝嗎

彩光嫩膚後可以化妝嗎

  彩光嫩膚可以去除臉上的暗沉和斑點,恢復你干淨整潔的面龐,但是彩光嫩膚後可以化妝嗎?今天就帶著疑問看看專家的觀點吧!

彩光嫩膚後可以化妝嗎

  彩光嫩膚利用的是強光源照射肌膚的原理嫩膚的,而且這種強光源發射的混合光具有多個波長段,過濾後就會照射肌膚,讓肌膚變得更細致嫩滑。但是彩光嫩膚後是不可以化妝的,需要特別的護理,下面幾點需要注意:

  1、平時生活中,要注意不要用熱水洗臉。

  2、禁止使用磨砂洗面奶和皮膚磨削。

  3、術後要注意防曬,用防曬霜是很重要的,也要注意皮膚的保濕工作。

  4、含有化學成分的化妝品也不要使用。

  在進行彩光嫩膚後最好不要立刻化妝,這樣就會更多的刺激肌膚,因此要等治療結束一段時間後,征求醫生的同意之後,才能使用化妝品。

  而且色斑及肌膚老化的原因都是因為過多的紫外線照射引起的,在術後要注意防曬以及保濕,使用正確的護膚產品。彩光嫩膚後皮膚毛孔舒張,皮膚光滑細膩,我們要配合使用一些高度保濕的產品,才能效果更好。

彩光嫩膚後可以化妝嗎

  上面就是整形美容專家關於彩光嫩膚的具體介紹,如果你也想有健康美麗的身體,想讓自己更加健康,那麼你就開始行動吧,去掉斑點,縮小毛孔,輕松做個漂亮美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