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祛除痤瘡印記

光子嫩膚祛除痤瘡印記

  光子嫩膚效果可使皮下的膠原組織增厚,祛除皺紋,使肌膚變得光滑細嫩,恢復彈性,因此不用擔心光子嫩膚有效果嗎這個問題。

光子嫩膚祛除痤瘡印記

  光子嫩膚祛除痤瘡印記是種較好的祛除痤瘡印記的方法,不僅祛除印記的效果不錯,而且同時能夠從整體上來改變肌膚,達到很好的祛除痤瘡印記嫩滑肌膚的作用。我們接下來就來了解一下光子嫩膚祛除痤瘡印記這種方法。

  痤瘡是一種發生於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膚疾病。很多年輕的朋友容易出現痤瘡,痤瘡好發於面頰、額部和鼻唇溝,其次是胸部、背部和肩部。臉部痤瘡印記是由於痤瘡炎症較重或私自處理不當造成的。光子嫩膚治療痤瘡疤痕見效快,效果好,若痤瘡疤痕伴有凹陷,則可以用皮膚磨削術來治療。

  光子嫩膚祛除痤瘡印記原理:導致皮膚炎性反應的痤瘡丙酸桿菌是厭氧菌,在其正常的新陳代謝過程中會產生內源性卟啉,當卟啉暴露在一定波段的可見光下時會補激發,釋放出單態的氧離子,單態氧將殺死痤瘡丙酸桿菌,治痤瘡過程能限制痤瘡丙酸桿菌的生長,且對周圍組織沒有任何不良影響。

光子嫩膚祛除痤瘡印記

  和傳統的方法相比較,光子光子嫩膚祛除痤瘡印記的效果是較好的,光子嫩膚治痤瘡疤的是采用光子治痤瘡系統進行治療,不僅可以幫助炎性痤瘡的炎症消退,還可以細膩肌膚。

  治療痤瘡疤痕的方法有好多種,僅是藥物治療就有多種類型的藥物可供選擇。但是,藥物治療痤瘡疤痕起效慢,且在患者可存在耐藥性,對藥物治療不敏感,就起不到治療痤瘡疤痕的效果。光子能減少皮脂腺分泌,同時,具有殺滅痤瘡丙酸桿菌的作用。因此,利用光子嫩膚技術治療痤瘡疤痕能迅速起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