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祛斑效果究竟如何

光子祛斑效果究竟如何

  其實光子祛斑是專門針對於臉上長斑的愛美女性所研發,采用高科技的光學美白技術,因此光子祛斑的效果絕對有一定的保證。

光子祛斑效果究竟如何

  光子祛斑的效果理想嗎?

  光子去斑效果顯著,其祛斑的原理在於利用光子儀器產生的脈沖強光直接作用於人們的皮膚深層來有效的淡化色素去斑、進行嫩膚性治療的一種非手術治療方法。

  治療本身是模擬強脈沖激光來進行治療的,也是利用光對皮膚的穿透性和色素顆粒對強光的吸收性來進行治療的。形象地說就是利用強大的脈沖光"沖散"色素顆粒,使色素斑消退。

  光子祛斑的效果理想嗎?光子也叫強脈沖光不僅僅能夠起到減淡以至於完全消除色素斑的功能,還可以使得我們治療後的皮膚緊致恢復彈性,改善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治療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去黃氣和去除痘印等。

  光子祛斑安全麼?

  光子祛斑是安全性很高的美容方式,通過530-1000nm的廣譜彩光照射至皮膚,皮膚靶組織,如色素、毛細血管擴張中的血紅蛋白及真皮膠原層會選擇性吸收光子能量,產生一定的光學效應。

光子祛斑效果究竟如何

  色素及毛細血管擴張會被肌體逐漸分解吸收代謝出體外,從而使得光子祛斑達到治療毛細血管擴張、色斑的效果。因正常表皮很少吸收光子能量,所以皮膚不會受到損傷。

  總之,光子祛斑的效果顯著,是直接作用與皮膚的深層,不像單一的化妝品或是保養品僅僅是淡化皮膚表層的斑點,而且光子祛斑不會對皮膚產生刺激,在保證理想效果的同時,更有較高的安全性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