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雙眼皮手術並發症會有哪些?

雙眼皮手術並發症會有哪些?

雙眼皮手術並發症會有哪些?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割雙眼皮後會不會出現什麼並發症之類的,想眼腫,淤血之類的啊?影不影響美觀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得到較全面的護理知識

      雙眼皮手術常見的並發症都有哪些呢?蘇州雙眼皮專家講,常見的主要有三種,一旦出現這三種狀況,你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治療哦!
        1、雙眼皮過寬:我們東方人單眼皮多,即使是雙眼皮,寬度也大都在1cm之內,如果身材較高且為瓜子臉,或是由於某種原因的需要,做雙眼皮時可以適當寬一些,但最好不要超出這一寬度范圍。如果你的個子比較矮而且臉型比較圓,那麼一個又寬又大的雙眼皮就顯得很不和諧甚至有些滑稽。
        2、上睑下垂:此多為提上睑肌損傷所致,這種並發症的出現多由於手術醫生對眼睑結構解剖不清,或手術過於粗暴,以至損傷上睑提肌。此種情況一旦出現必須找有經驗的整形醫師及時處理。眼睑閉合不全。多由於皮膚切除過多或是因為重睑線懸吊於上睑提肌的位置過高。皮膚切除過多,隨著手術後恢復時間過長可逐漸緩解,但往往伴有縫合時懸吊過高,故應重新進行雙眼皮手術可松解。
        3、雙眼不對稱:蘇州雙眼皮專家說,嚴格說來,人們的雙眼並非絕對對稱的,而只是相對對稱,但這種相對對稱如果不細看,是看不出差別來的。醫生在設計雙眼皮切口時,應當從上下左右作為參照,確定切口線的長度和高度,並且反復比較兩側的對比程度,以便保證手術後兩側對稱。
        蘇州雙眼皮專家提醒,想要避免此類情況的出現,你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雙眼皮手術!蘇州雙眼皮網:http://www.szshuangyanpi.com/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