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須知光子嫩膚的兩大誤區

須知光子嫩膚的兩大誤區

  完美的肌膚對女人來說是夢寐以求的。可是皮膚的問題很多,基本上每一位女性都會存在肌膚缺憾,而彌補這些缺憾,光子嫩膚是最有效。

須知光子嫩膚的兩大誤區

  平常我們說的光子嫩膚是采用國際先進的光子嫩膚技術,有效地祛除細小皺紋,緊縮毛孔,使肌膚膠原層增厚,彈性增強,顯著改善肌膚衰老和粗糙問題,同時還可淡化色斑、年齡斑,祛除面部紅血絲、疤痕等,讓肌膚柔滑、細膩。如此強大的功能,使人們趨之若鹜,於是,出現了以下的這個誤區:

  如何認清光子嫩膚的兩大誤區

  認識彩光嫩膚誤區一:什麼醫生都可以做

  根據不完全的了解,很多購有此產品的單位錯誤的認為:銷售公司使用參數明確,操作簡單,僅安排初級人員進行操作,甚至醫師不願或不關心此項技術,認為沒有什麼可研究的,無學術價值等。

  由於這種錯誤的理念影響了光子嫩膚儀硬件功能的發揮,降低了此項技術的治療水平。

  目前,很多美容院開展這項工作、沒有資質的人員在操作相關儀器設備,由於操作不當,很容易引起灼傷、甚至色素沉著。

須知光子嫩膚的兩大誤區 

  認識彩光嫩膚誤區二:什麼人都可以做

  小編提醒愛美者,光子嫩膚最適合的是治療隨年齡增長和紫外線照射引起的皮膚瑕疵及老化,並不適合所有人。膚色天生較黑的人、光過敏、免疫系統缺陷、孕婦等人群,不適合做光子嫩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