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輕松解決皮膚問題

光子嫩膚輕松解決皮膚問題

  光子嫩膚運用的是一種特定波長范圍的強脈沖光源,當強脈沖光照射在皮膚表面時,較長的波長作用於皮膚深層組織,刺激真皮產生更多膠原蛋白,並使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恢復彈性,達到去除皺紋的效果。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803911.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803911.html' target='_blank'>光子嫩膚</a>輕松解決皮膚問題

  而較短的波長則被血液中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的前提下,使增生的血紅蛋白吸收,從而達到改善紅血絲的目的。

  對於生長期的青春痘,光子嫩膚所發出的強脈沖光源能迅速殺滅導致青春痘產生的痤瘡丙酸桿菌,抑制皮膚油脂分泌,減少青春痘數量,起到殺菌消炎作用。與此同時,青春痘遺留的紅色印記也會有所改善,並逐漸淡化。

  治療時,醫生根據愛美人士的實際情況,如肌膚問題、年齡、皮膚類型等綜合考慮,從而設置治療參數,實行個性化治療。

  光子嫩膚的疼痛感就像被皮筋兒輕彈到那樣,整個過程大概在20分鐘左右,每次治療需間隔3—4周。經過一個療程5次治療後,肌膚問題會明顯改善。

光子嫩膚輕松解決皮膚問題

  而且愛美人士不必擔心皮膚會變薄,由於形成了大量膠原蛋白,肌膚會更具彈性並富有光澤。日後不需要特殊皮膚護理,注意防曬保濕即可,非常方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