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告別毛孔粗大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告別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的不同原因和解決辦法

  1、油脂型毛孔粗大

  油性肌膚的人,毛孔不僅明顯,還被黑頭粉刺占據。這類型的毛孔大多跟皮脂腺分泌過剩有關。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不會直接排到皮膚表面,而是通過毛囊的導管從毛發的根部排洩出來,毛孔的功用,就像是肌膚油脂的管道,當肌膚內部油脂分泌過多,需要大容量的管道疏通,毛孔就會隨之漲大。

  而當肌膚油脂分泌過量,又沒有徹底清除干淨,油脂和毛孔中的角質融合在一起,就會形成惱人的粉刺!粉刺在毛孔中鸠占鵲巢,久而久之毛孔就會變得更加粗大。

  2、干燥型毛孔粗大

  兩頰比較干燥的部位干燥引起毛孔大多出現在。這部位的毛孔開口明顯且不飽滿,呈干癟狀,可以說是肌膚老化的初期反映。因為隨著年齡的增加,我們的皮脂腺分泌會慢慢減少。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告別毛孔粗大

  3、老化型毛孔粗大

  別以為年齡增長造成的松弛只限於下垂的臉部肌肉,這同時也會發生在毛孔上,因周圍肌膚彈力組織萎縮,失去張力,使毛孔漸漸地往縱向拉長,進而形成淚滴形或Y字形毛孔,特別在兩頰的法令紋附近,該現象尤為明顯。這說明肌膚老化已經從深層慢慢顯現出來。

  因此,毛孔擴張下垂,絕對是不容忽視的,肌膚老化的重要症狀。

  毛孔粗大解決方法--光子嫩膚收縮毛孔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是目前醫學美容中最好的方法,而且在光子嫩膚縮小毛孔的同時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新生的膠原纖維替代衰老的組織膠原,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分解色素團和色素細胞,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的效果

  光子嫩膚不僅可以減少緊致肌膚毛孔,增加皮膚光澤,細致毛孔。在接受過一次光子嫩膚治療後,你可以明顯感覺到,毛孔變細了,皮膚變得光滑而富有彈性,光子嫩膚收縮毛孔的效果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