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與其它的護膚方式有什麼不同?

彩光嫩膚與其它的護膚方式有什麼不同?

  彩光嫩膚與換膚有什麼不同?

  換膚是采用腐蝕性化學藥品(例如釀)把皮膚的表層腐蝕讓基層生出新的皮膚,使之看上去比較細嫩白淨。但此方法治療對皮膚的傷害大,術後難護理易反彈,現已不再提倡。

  而克萊兒彩光嫩膚從原理上則完全不同,它是一種物理治療方法,使用特殊的脈沖強光加高頻電液作用於皮膚深層,過程簡單方便,無需康復期,皮膚狀態會在潛移默化中越來越好,效果自然持久。

  彩光嫩膚與傳統的嫩膚除皺方法有何區別?

  傳統的除皺方法有磨削法、化學剝脫術及激光深層磨皮去皺術,這一系列的嫩膚除皺術均對皮膚損傷嚴重、術後難打理,容易產生炎症,紅斑反應期長,對黃種人而言則容易出現色素沉著,通常需要長時間的休息治療。

  而克萊兒彩光嫩膚技術是無損治療,它能使皮下細胞活躍而產生皮膚原蛋白和重組彈力纖維,恢復皮膚原有的彈性、消除幼細皺紋、縮小毛孔,它可以在一療程內讓整個面部皮膚狀況得到提升,面部瑕疵得以消除,而不影響正常生活。

彩光嫩膚與其它的護膚方式有什麼不同?

  “彩光”嫩膚應用最多的是治療隨年齡增長和太陽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皮膚瑕疵和皮膚質老化。

  皮膚老化主要集中在人們面部、頸部、手部和胸部等經常暴露於日光照射部位的皮膚,多表現為膚松弛、缺乏彈性、粗糙、皺紋、色澤暗淡、各種色素斑以及血管擴張造成的面部潮紅和酒糟鼻等。據統計,皮膚老化大多從25-30歲左右開始,所以“彩光”嫩膚在歐美又被稱為是30歲以上消費者的最理想的皮膚美容技術。

  “彩光”嫩膚治療很方便,一般每個療程為4-6次,每次相隔3周左右,每次治療約20分鐘,哪怕上班午休的時間都可以做。按患者需要,該治療可以針對局部“病灶”,也可以針對全面部治療。

  同其他傳統護膚、美膚手段不同,“彩光”嫩膚是一種醫療美容技術。實現這種技術的是一種叫“彩光嫩膚儀”的高科技醫療儀器,需要懂技術和皮膚科學的專業人員操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