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部整形幫你矯正鼻子畸形

鼻部整形幫你矯正鼻子畸形

  鼻體矮小,人就顯得平庸;頭肥大,人則顯得笨拙;而鼻背隆起如駝之峰,鼻尖鉤下如鷹之嘴,又往往給人以陰險、狡猾之感。因此,鼻部的美容整形已經成為時下越來越流行的面部整形美容手術。鼻部整形可以有效提升個人形象氣質。深受年輕人的歡迎。

  鼻部整形術前注意事項:手術之前應常規檢查凝血功能,對疾病所致鼻子畸形應先行治療,消除病原。鼻局部有感染者也應先治療。女士要避開月經期,因為在此期間受術者抵抗力較差,還容易出血、恢復慢、發炎、感冒。我們建議受術者應在成年以後,因為太早手術,面部發育還沒有完全定型。

  鼻部整形術中注意事項:為了保證手術安全順利,杜絕發生感染最為重要。一是術前要杜絕病灶,如鼻窦炎、鼻前庭疖等,二是手術過程要采取嚴格的消毒滅菌措施。

  鼻部整形術後應注意事項:手術後切口千萬不要見水,洗臉用毛巾擦一擦,保持干燥、干淨、不污染。剛手術後還沒腫脹之前,可以照鏡子好好看看自己的鼻子變成了什麼樣子,這時的鼻形比較真實,當腫脹掩蓋了原形後,鼻子有可能顯得有些腫脹。

  不過用不著害怕,這是正常的手術反應,幾乎人人如此。這不是發炎,而是正常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