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如何做彩光去除黃褐斑

如何做彩光去除黃褐斑

概 述

黃褐斑是最近幾年以來經常出現的一種皮膚疾病,這種皮膚疾病主要表現在臉上等身體上的一些部位出現了黃色的斑點,然而這種疾病本身是沒有危害的,也就是不會有什麼症狀的出現,但是許多患者卻也因此而感到煩惱,因此這種疾病主要表現在外部上,特別是對女性來說會影響到自己的顏值,這是許多女生煩惱的地方,那麼在這個時候就需要采用一些方法來去除黃褐斑,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一些治療的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是彩光治療,光子嫩膚術及應用Q開關激光治療黃褐斑部分患者有效,然而這種方法是比較適合局部的情況,效果是很不錯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患者都適合這種方法的,患者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方法。

第1步

2其次是使用藥物療法,如果說患者不可以使用彩光治療的話,那麼可以使用外用藥物治療,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5%氫醌霜、2-4%曲酸霜及3%熊果苷等這些藥物在使用一段時間以後一般都可以有不錯的效果。

第2步

3最後是關於疾病的預防,如果說患者疾病治療好了以後一定要避免陽光的照射,否則有可能會導致疾病再次復發,這個時候需要患者在出門之前塗一定量的防曬霜,這樣子可以良好的預防復發的情況了,並且也可以保護皮膚。

注意事項:

黃褐斑的去除方法有許多,但是患者需要找到一種比較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這樣子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否則使用錯誤的方法可能導致治療的效果非常的不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