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關於光子嫩膚術的幾點須知

關於光子嫩膚術的幾點須知

  光子嫩膚術因嫩膚效果好而快速風靡全球,成為愛美女性美膚護膚的最佳選擇。那麼,你對光子嫩膚的了解有多少呢?

  光嫩膚整形技術迅速興起的重要原因是無損傷,患者在進行治療後無任何不適,面部也無明顯的不良改變。同時,面部的黃褐斑等色素病變也隨之消失。

  把治療分成數次的主要目的是為在使皮膚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時,極大降副反應的風險。最重要的是,該治療無須停工(“nodowntime”),每次治療完成後您立即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這正是現代人所向往的方式。

關於光子嫩膚術的幾點須知

  光子嫩膚術適合於面部皮膚問題的治療,如雀斑、紅血絲、毛孔粗大、淺表皺紋、痤瘡瘢痕等。

  治療時,可能會感到皮膚有一點點痛,像用橡皮筋輕彈皮膚,但一般都能耐受。光子嫩膚術後皮膚會微微發紅,還有點灼熱感,可冰敷10分鐘左右,1個小時後紅熱會消失。

  光子嫩膚治療後避免陽光照射,口服VC、VE或葡萄籽等抗氧化劑1個月。整個療程大約需要5次左右,每次間隔3周。皮膚的變化是循序漸進的,你會在不知不覺中感受到面部容光煥發的欣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