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妮可·基德曼取出隆胸假體?

妮可·基德曼取出隆胸假體?

  為了讓身材更加性感,很多女性都會選擇隆胸,而作為娛樂圈的女明星,隆胸的就更多了。但女人天性容易糾結,不少人在隆胸後又後悔了,折騰著又要把假體取出來。據外媒報道,奧斯卡影後的妮可·基德曼已經取出了隆胸時的填充物。

  據了解,起初妮可隆胸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丈夫凱斯·厄本非常喜歡身材豐滿的女性,比如他在《美國偶像》的評委搭檔詹妮弗·洛佩斯。妮可隆胸以後不僅讓她自己顯得更加美麗,而且感覺丈夫就不會再對別的女人心猿意馬了。

妮可·基德曼取出隆胸假體?

  而幾年過後,妮可卻出於健康的考慮決定取出假體。雖然隆胸假體已被證明是安全無害的,但妮可一點風險都不想冒,不希望任何可能有毒的物質留在自己體內,最終在去年下了決定。

  據悉,假體隆胸是比較安全的隆胸方式,一般可以做到多年穩定的效果。即便需要取出,手術操作起來難度和風險也不高,但還是建議求美者在決定隆胸之前先考慮清楚,畢竟植入和取出都需要開刀手術,來回折騰難受的還是自己。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