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給肌膚帶來三大改變

光子嫩膚給肌膚帶來三大改變

  光子嫩膚是什麼?

  光子嫩膚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膚項目,采用500-1200nm的高強度脈沖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穿透至真皮深層,選擇性作用與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紅血絲,激活新生膠原蛋白,收縮毛孔,撫平細紋,使肌膚重獲新生。

  光子嫩膚能為肌膚帶來哪些改變?

  撫平細紋毛孔縮小

  光子嫩膚以特定范圍波長的強脈沖光照射皮膚,皮膚中的黑色素和血管中的血紅蛋白吸收光子能量後,對組織產生的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使皮膚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並恢復彈性。同時,被分解的色素細胞碎片,被人體的免疫系統代謝而排出體外,後我們的皮膚皺紋得以減輕甚至消除,毛孔縮小。

  治療面部紅血絲減輕色斑提亮膚色

  特定寬光譜的強脈沖光穿透皮膚後,組織中的色素團和血管會優先進行選擇性吸收,色素團和色素細胞被摧毀、分解,從而達到治療毛細血管擴張,減輕色斑的效果。同時正常組織幾乎不會受到損傷。

光子嫩膚給肌膚帶來三大改變

  非剝脫性療法不影響工作生活

  光子嫩膚是一種非剝脫性動力療法,所以不會需要將皮膚的任何組織進行去除,適用於不同的皮膚膚質,幾乎不會對皮膚有損傷破壞,也不影響工作和生活。光子嫩膚後皮膚紋路會恢復到自然狀態,光滑、細膩、白嫩,給求美者帶來完美的享受。

  光子嫩膚後,會不會使肌膚變敏感?

  光子嫩膚治療後,有美白皮膚的效果,相對來說,白色皮膚對紫外線的防護性低,很容易曬黑、曬傷;而黑皮膚的人就很少出現此類問題,因為“黑色”本身是一個保護層,像一把傘一樣保護機體不受傷害;所以會出現,光子嫩膚後有人覺得不耐曬、皮膚敏感的問題。

  光子嫩膚停止治療,皮膚會不會加速老化?

  從理論上來講,光老化並不是皮膚真正意義上的老化,它是由於光日積月累地照射我們的皮膚,最終將皮膚“催老”了,日光的這種作用實際上從兒童時代就開始積累了。

  經過光子嫩膚治療後,皮膚的結構發生了變化,表現為皮膚中膠原,尤其是彈力纖維的恢復。只要在以後的日子裡加強保護,皮膚是不會變本加厲地加速老化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