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孩子臉部和頸部燒傷了

孩子臉部和頸部燒傷了

孩子臉部和頸部燒傷了

男 | 1歲

健康咨詢描述: 你好我們家小孩燒傷了,燒傷部位主要在臉部和頸部。前期在蘭州某醫院治療了一段時間,但是現在孩子感覺恢復的挺慢,而且晚上經常哭鬧。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請問醫生這個我改咨詢誰?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在醫院做過植皮手術,但是現在效果不是很理想。孩子頸部沒做植皮,現在摸起來硬硬的。晚上老是哭鬧。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看咱們醫院有沒有更好的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首先疤痕只要是留下了就不會完全去除的,治療疤痕的方法,只是可以淡化或改變疤痕的大小或者是形狀。
      指導意見:
      據疤痕具體形態不同方案也不等,疤痕治療方法有:微晶磨削,手術切除、植皮(後皮膚的較皮膚的顏色深),埋入擴張器。據疤痕具體形態不同方案也不同。

患者追問:

張醫生我們在農村,孩子是掉到取暖的火爐上燒傷的。熱水又灼了一下。現在臉部的疤感覺特別明顯,整個臉蛋都傷了,以後會給他整個人生帶來很大影響的。如果治療好的話在咱們醫院能到什麼程度,另外大概需要多少錢。非常感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