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復合彩光嫩膚 助你改善膚質

復合彩光嫩膚 助你改善膚質

  復合彩光嫩膚是目前全球唯一集嫩膚、祛斑、脫毛、治療血管性病變等四大金標准技術於一身的美膚工作平台,能顯著解決各種皮膚問題,尤其是傳統激光不能解決的嚴重皮膚瑕疵。它是歐美眾多明星、名模靓膚永葆青春的秘密武器。

  它采用一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使之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求美者的肌膚變得清爽、年輕、健康有光澤,真正達到“白玉無瑕,吹彈可破”的完美膚質。

  復合彩光嫩膚新技術以其多功能、見效快等特點成為了愛美女性的新寵。這項技術能夠將四種光子、兩種激光完美結合起來,不但擁有傳統彩光的全部優點,而且融入了現代高科技的精華部分,相當於采用了復合彩光技術,結合光子、激光協同作用,達到面部的整體性治療效果,改進以往局部治療的局限性,使美麗效果更全面更徹底。

復合彩光嫩膚 助你改善膚質

  在人們對美孜孜不倦追求的今天,任何皮膚老化現象,包括表皮及真皮變形變薄,粗糙的皮膚紋理、皺紋、色素改變、毛細血管擴張及某些日光性老化等,都為求美者所不能容忍。復合彩光嫩膚全面、徹底改善皮膚的特性,以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讓求美者有望通過一項醫學美容技術,實現多項美麗之夢。

  小編寄語:基於光子嫩膚基礎上更為先進的嫩膚技術,可以預見復合彩光嫩膚的美膚效果之強大。想做相關微整形的愛美人士,可以和醫生多多交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