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發際線太高了怎麼辦

發際線太高了怎麼辦


  發際線高的問題使整個臉部顯得特別的大,而本文我們的專家就要告訴你發際線高怎麼辦了。專家介紹說發際線高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解決,來了解一下吧。

  發際線過高會造成面部的比例部協調,從而影響面部的美觀,發際過高可以經過整形方法來解決,整形的方法是最好的效果最完美的技術,被很多人所采用,那麼發際線高怎麼辦呢?發際線高可有兩種方法予以矯正。

  方法一:

  在發際緣的額部設計下移的切口線,切除發際前額部1。5cm皮膚,然後在頭頂部帽狀腱膜下分離,徹底止血,在無張力下縫合。

  方法二:

  在發際前的額部設計新的發際線。然後采用單株植毛發或柱狀植毛發術。植毛發可分幾期進行,頭枕部是理想的供毛區。這種方法成活率高,但分期植毛時間拖延較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